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失落

在这个安静的晚上,我的心却是烦恼悲伤的
在这个世上,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每天都提醒自己,要为主而活
活着的意义,就是能认识主,为主做美好见证
可是,总有时候,会觉得活在这个世上,
是毫无意义的

好希望有一个人,能明白我的心
能够在这个时候抱着我,让我在他的怀里哭泣
大大声的哭出来,把一切的痛苦都哭出来

天父啊。。我想起小的时候,
我时常这样,没有人了解我
我只有在夜里哭泣
你的大手,拥抱着我
不需要我说,你已经明白我的痛苦
而我,在你怀里。。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充满安全感,安慰,安静地。。睡着了

我这没用的女儿,时常把天父忘了
忘了向天父爸爸报备了,
忘了贴近天父爸爸,
忘了天父,您的大手。。。
忘了您是怎么看顾我,忘了您是怎么陪伴我了。。
我没有照着主您给我的机会去做。。
我知道,我错了,我知道,我选了一条会让自己后悔的路。
主啊,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读不过,
我真的不可以,我真的很难受。。

主啊,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
让好多人失望了。。
其实,我的心好痛。
因为我做这个决定,是没有一个人赞成的。
我知道,这是一个大好前途,钱途。。
3年,很快就过了,成功就到了,
都怪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不努力,
基础更本没有,更本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
更不知道为什么会进到大学。。
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
离家好远,好陌生,好害怕
怕一个人,怕想家。。
对不起,只怪我笨,什么都不会。。
一个人生,选择了好多错路。。
没有计划,没有梦想,没有未来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好烦,
生日那天,就是回去那天,
我好像没在期待什么,
好像只有恐惧,害怕,
是怕人的眼光吗。。还是怕没有计划的结果。。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天天做恶梦。。
突然害怕回家,害怕面对任何人,
害怕他们问我问题,我不会回答了!
事情可以快快过吗。。。。
可以快快过掉那个过渡期吗。。
眼泪不停的流下,像是压抑好久了一次过哭了出来
我怕我承受不来。。面对不来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我的错,不会珍惜,
我的错,不会努力,
我的错,让你们失望了

今天,这个夜晚。。
就让我做失落的女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