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200天~简单的❤~一辈子的❤~

简简单单的爱..
带着满满的幸福^^
200天的相处..
我们了解对方,
爱在心里扎下了根..
在之中我们有争吵,有误会,
但是我们的爱却一天一天成长...
了解彼此。。
把对方看得最重要..
有时候不需要说,
我们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这是默契。。
心里爱的默契..

虽然我们远距离的恋爱..
但是我们的爱
只有
一天天地加深~
一天天地成长~
每一天都想着对方...
每一天都爱着对方...
坦白,信任,容忍,包容,了解。。
有着很深很深的承诺...
我们一起定下的【承诺】。。
一辈子的承诺..

两个星期见面一次

不到一天的时间><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 珍惜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们每一次见面的回忆。。 都记在心里..❤❤ 我.. 在你的保护之下.. 你... 尽所能地保护我... 不让我受伤害, 不让我感到害怕... 我真的很幸运..有你.. 那一天, 你回来陪我一起等巴士.. 我真的真的好感动..还很惊喜呢... 哈哈...还有 还有.. 很开心..有你..在一直陪在我身边..❤ 感受到在你心中的位置了... 我很重要...^^ 也要告诉你... 吴荣权..❤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也是很重要... 超级重要... 没有人可以取代.. 你是我的一切... 最重要的那个人.. 爱你.. 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们都一样是小气鬼... 一样像小孩子一样... 小孩子气.. 其实...其实..... 就是爱吃醋嘛...XD 哎哟..我们不能吃太多醋啦... 改去吃糖...❤ 我们的感情要想糖一样甜甜蜜蜜的..❤ 我每一天都好想好想你.. 跟你粘在一起久了.. 你去做工了, 我真的好舍不得啦~ 好想就一直在你身边..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放心。。 我不会跟别人搞暧昧。。 不会发桥... 不会背叛你... 我只要你... 别人我不要啦~~ 我会乖乖听老公话.. 全部都听..❤ 老公~ 你每天做工加班。。 每天都不够睡.. 我真的心疼你丫.. 担心你累累。。 担心你生病丫.. 我的宝贝老公.. 而我又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真的很痛心...T^T 叫了你老公。。 就是把你当作一辈子托付的人.. 你是我想要在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 要爱一辈子的人... 直到我们变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们的爱情还是一样在热恋..❤ 老公~我爱你... 【大大声的宣告】 200天快乐... 我等老公回来庆祝.❤. 我们还要庆祝很多很多的日子... 不管是200天,1年,2年,20年,50年。。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庆祝.. 有你,我天天就有好心情... 有你~我天天都是幸福的... 我们的爱情未完再续..yeah~200 day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