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我爱的...❤

宝贝...
你问我,为什么会爱你...
我不是不知道...不是不清楚...
只是你有太多理由让我爱你..
让我没有理由不爱你...
我爱你..
真心地爱...无条件地爱...
愿意为你付出所有...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长相有多帅...
虽然你真的很帅..
但是我最爱的...
是你的心..
一颗真心爱我的心...

我爱你,
不需要你有很多很多钱...
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学历...
不需要你有多么多么够力...
只因为你有一颗肯努力的心..
就足够让我依靠一辈子...

我爱你,
不需要你有多浪漫..
只要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有你在..
无论是开心,难过,
你,就是我最好的倾听着...
每天都陪着我,
耐心地听我唠唠叨叨...
听我埋怨,听我生活遇到的一切...
你都耐心听...你都给我安慰..
你总是逗我开心..
只要有你...
我的“包公”脸都可以被你赶走..
只要有你的安慰...
在难过的时候,
只要想起你,我就会更有勇气面对...

我爱你,
因为在你的面前,
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就算真正的我..
有点凶,
有点情绪化,
有点小气,
有点爱吃醋,
有点点点点的不好...
有时莫名的心情不好..
有时候就不知觉的把你拖累..
但你还是爱我...
还是耐心地哄着我..
还是把我捧在心上...

我爱你,
你可以为了不让我吃醋,
而会跟别的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我..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桃花运,来换一个你..
就只要你...拒绝所有...
因为我..非你不爱!

我爱你,
因为你已经把我当作家人来看待...
一起分享我们的生活点滴...
一起面对一切困难...
一起解决问题...
一起开心..
一起难过...
我开心,
你的开心是双倍的..
我难过,
你的难过也是双倍的...
你包容我..相信我...爱护我..
把我当作一家人...

我爱你,
你给的承诺是多么的踏实..
那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我们说好7年后...
到那个时候..
我们一定能够继续幸福...
你尊重我..
愿意等我..
爱我,疼我,让着我...
我已经找不到像你这样的好男人了...
不会放手..永远都不会...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是我的最爱..
我会一直珍惜..
遇见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世上没有什么事..
那么的绝对..
就是我很爱很爱你..
而你也是最爱我的...

我爱你,
因为你也很爱我...
保护我..疼爱我...
在乎我,为我吃醋...
每一天都关心我的一切...
担心我的健康..
关心我的生活..我的感受..
不让我吃冰..怕我身体不健康..
特地去问怎么样才可以让我不会不舒服..
还跑去买给我喝...
拼命夹菜给我吃..
拼命把我喂胖..怕我饿着了..
不会让我一个人..不会把我抛下..
每天都不失联络...
就算做工再累..都会想陪我聊聊天...
让我看看你..
其实,我很感动..又很心疼...
喜欢你这样爱我..但是又心疼你累..
但你总是告诉我..你不累..
只要看见我..只要可以跟我聊天,
你就不累...

我爱你,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虽然我们脾气都很坏..
虽然有时我们都不认输...
到了最后,
还是很后悔..吵了架..
伤了对方的心..
后悔后悔...
只有你能够让我有那种决心想慢慢学会把脾气改掉...
因为我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
不要意气用事..不要为了小事..
一直吵架...很不值得...
因为其实,
我们都很爱很爱彼此...

我爱你,
不管我们距离多远,
你都让我有一种安全感...
一个很肯定的承诺..
一份信任...
一份包容..
一份忍耐..
一句我爱你...
就算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想起你..我会扬起嘴角..
心里甜甜地想你..
脸上是幸福的表情...
因为你给我的承诺..
因为我们的信任...
距离算什么..

我爱你,
不是要你是白马王子...
而是你把我当作你心里的公主..
把我放在心上..
在乎我的感受..
关心我..爱护我..
呵护我..
不让我一个人...
不让我一个人搭巴士..怕我危险..
宁愿特地下来载我...
宁愿自己累..自己受苦..
也不让我有丝毫损伤...

我爱你,
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男人..
最爱我的,也是我最爱的...
不管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
你都爱..

我爱你,
因为你是你...
而你爱的是我...
相爱不容易..
我不会放手..
而是要跟你牵一辈子的手..
要跟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一个幸福的家..幸福的未来...
做你的0.5..
你做我的0.5..
我们2人加在一起..
就是1..
1辈子在1起..
有1个幸福的家..
1起度过每一天..
1颗爱着对方的心..
1直1直..到老...
我们会很幸福的..
因为你是我认定的..
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因为我爱你...
因为有你爱我..
我的笑容才会存在..❤


没有评论: